酌酒喜欢威廉和杰克

微博:酌酒酱。这里是酌酒,现在高中党,学习繁重不定期更新(mo yv)有梦想地尝试文画双修。绝对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挖的坑 !

我爱威廉和杰克(大本命了解一下)天雷叫杰克大猪蹄子

主吃cp佣杰,裘前,all前,杰克相关cp,贝赛,泽赛,杂食党,其他cp大体都可以吃(应该吧)

Xz,魔道祖师相关通通退散!巨雷!

(六)



接上痴汉(划掉)妹威廉大宝贝的追夫之旅。。。

威廉:放开我!我要把我自己献祭给裘克啊啊啊啊啊。。。
奈布:我好累,我是谁,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兄弟。。。

酌某人(补充说明):为了防止大家吐槽前三张的偷懒水分(就是偷懒),我给闺蜜组搞了好看的皮肤(我真是贴心的小天才)哈哈哈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58)